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做好新常态下“三服务”工作

2015年01月22日04:50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做好新常态下“三服务”工作

  南方日报讯 (记者/辛均庆 通讯员/粤宗)21日上午,省委办公厅召开全厅干部大会,传达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办公厅2014年工作,部署2015年工作。省委常委、秘书长林木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办公厅要把学习贯彻好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为动力,进一步加强办公厅自身建设,奋发有为做好2015年各项工作。要把讲政治作为做好办公厅工作的首要原则,确保办公厅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把业务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努力提高干部的业务素质,更加积极主动地做好新常态下的“三服务”工作;着力加强制度机制建设,不断提高工作的规范性和整体效能;巩固和扩大作风建设成果,使为民务实清廉成为办公厅党员干部的内在要求和自觉行动;充分调动干部积极性,打造一支过得硬的干部队伍,推动办公厅工作可持续发展。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