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大庆53家建筑企业被“禁食”

2015年01月21日08:20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大庆53家建筑企业被“禁食”

  本报讯(杨洋 记者李飞)日前,大庆市2014年第四季度建筑市场各方主体信用等级评价结果出炉,39家施工企业、9家监理企业、5家质量检测企业和118名从业人员登上“黑榜”,被暂停执业3个月。

  大庆2014年第四季度建筑市场信用评价范围包括106家建筑施工企业、29家工程监理企业、18家质量检测企业和1668名关键岗位人员,信用等级分为A级(优秀)、B级(良好)、C级(一般)、D级(较差)、E级(差)五个等级。此次评价结果显示,53家施工、监理、质量检测企业为D级和E级。其中,38家D级企业被给予暂停3个月投标资格的处罚,不能参与政府投资或国有资金投资建设项目的招标活动,6个月内企业资质不能升级或增项;15家E级企业被暂停3个月招投标资格,一年内不能办理企业资质升级或增项;118名E级人员在3个月内不能参与工程招投标,不能接新的工程。

(来源:黑龙江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