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市政协机关 党支部扩大会议召开

2015年01月21日04:51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市政协机关 党支部扩大会议召开

  南方日报讯 (记者/罗锐 见习记者/邹仕乔)20日上午,惠州市政协机关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对省委办公厅《关于韶关乐昌市四套班子领导干部收送“红包”礼金等违纪违法腐败窝案的情况通报》进行传达学习。市政协主席刘耀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罗庆云主持会议。

  刘耀辉指出,乐昌“红包”案是一起典型的违纪案件,涉案人员明目张胆,挑战法规,影响广泛后果恶劣。政协机关的党员干部要真正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不仅要遵纪守法、带头示范,而且更要清廉为民、高效履职,做到坚定核心价值不动摇,有效提高履职的能力不放松,全面强化清廉的志向不走样,终身夯实做人的铁骨不变形。

  刘耀辉强调,正风反腐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措施和必然选择。从严治党的关键在于执纪从严、违纪必究。风纪从严,是从严治党、从严治吏的必然趋势。腐败的要害不在于级别的高低,只要是权利,就要全部关进制度的笼子里面。党员干部要在实际的行动上进一步做到在观念上要与时俱进,在工作上要稳中求进,在履职上要扎实推进,在作风上要团结奋进,在惠民上要高效谋进。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