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力推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

2015年01月21日04:4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力推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

  南方日报讯 20日下午,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在中山大学东校区主持召开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座谈会,副省长陈云贤出席座谈会。省直有关部门、高校、科研院所和创新型企业代表介绍了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情况,并就新形势下如何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陈云贤首先感谢科技部长期以来对广东科技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强调,广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已经成为广东推动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的总抓手。希望科技部继续给予广东大力支持,加强省部联动,协同推动大科学工程体系建设、科技金融产业融合发展等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王志刚强调,要大力推动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要练好内功,以开放的眼光加强国内外合作,在更高起点上取得更厚实的发展;政府部门要完善创新评价体系,倒逼引导创新发展,努力营造保护创新、激励创新的制度环境、市场环境和社会环境,全面促进大众创新、万众创业。

  会后,王志刚、陈云贤一行还参观了天河二号广州超算中心、光电材料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