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梁化赏梅堵车最好错峰出行

2015年01月21日04:4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梁化赏梅堵车最好错峰出行

  南方日报讯(记者/罗锐)当前是赏梅好时节,惠东县梁化镇林场迎来了大量前来赏梅的市民游客。(详见19日《南方日报·惠州观察》AⅡ04版)由于前往林场的盘山公路弯多狭窄,导致车辆大排长龙,连日来,有不少网友在本地论坛发帖称,堵车严重,想去看“花海”结果变成看“车海”。惠东交警提醒市民错峰前往。

  周先生上周末一家人驱车去梁化赏梅,可是快到林场时,周先生发现路上车辆越来越多,前行缓慢,有的车辆没地方停车,直接停在路边,导致后面的车辆难以过去。周先生一家也在路边停车,步行走了约两公里才到林场。跟周先生一样遭遇的市民有不少,网友“m230m230”写到:“距离目标地还有六公里处被交警封路不给上去,结果失望而归。”网友“BUSHIT”写到:“看来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休闲需求和有限的供应是个巨大矛盾。”还有不少市民网友指出,林场内停车场及相关交通设施不够完善,希望能够尽快改善。

  惠东交警部门称,双休日、节假日期间前往林场的车流集中,容易出现拥堵,高峰期车龙长达5公里,游客只能步行前往。惠东交警提醒,为避免不便,减轻交通压力,请广大游客选择错峰出行。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