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111”工程建设快速推进

2015年01月21日09:50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武胜县正加紧产业基地内的公路硬化建设。

  新建的产业公路将前锋区代市镇和华蓥市绿市镇的产业基地连为一体。

  1月17日,记者在我市“111”工程建设现场看到,各区市县铆足干劲,你追我赶,到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建设景象。

  我市按照“产村相融、农旅结合、标准建设、成片推进”的理念,把“111”工程建设作为农村致富、农民奔小康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全力打造“一个大环线、一个单元、一条连接线”的“111”工程。在建设过程中,市水务局、市农业局等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组织精干力量深入一线指挥工程建设,严把工程质量关,有力保障了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工程全部建成后,将成为全省现代农业发展的新样板,繁荣、富裕、文明、和谐、民主的社会主义新农村也将展现出来。(记者 张启富 文/图)

(责编:赵淑霞、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