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淘会场获米仓资本2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2015年01月20日05:28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淘会场获米仓资本2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近日,专注于会务O2O模式的场地预订平台淘会场宣布,获得米仓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这也是该领域中,从成立到获得数千万级A轮融资速度最快的公司案例。

  淘会场于2014年7月正式上线,其模式是通过整合全国的会务场地资源,以透明化的信息、优质的场地服务资源、快速的解决方案、及时的需求响应,为企业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一站式会务服务。半年时间里,该平台整合了20000多个场地,并已在重庆、成都、武汉、昆明、贵阳、西安、长沙等地布局,进行本土化运营。该公司是去年业内增长最快、最具竞争力的公司之一。

  除了融资金额,淘会场的创始人兼CEO李浩及其团队的背景也值得关注。李浩曾在阿里巴巴B2B任职6年,是阿里巴巴早期员工之一;此后曾出任糯米华东大区总监、拉手网华西区总监等职。而公司核心团队的主要成员,在电子商务、会展会务、旅游等多个行业均有积累深厚,其强大的执行力,尤其是线上线下资源整合及管理经验,深为投资人所看重。

  李浩表示,融资将用于公司新一轮战略布局,一是快速进军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三亚等会务热门城市;二是加速移动端布局,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完善的平台服务,逐步构建完善的会务O2O商业闭环。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