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特校举行 亲子联谊活动

2015年01月20日05:21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特校举行 亲子联谊活动

  南方日报讯 (记者/游玉华 通讯员/陈正)1月17日上午,由阳光驻校社工与中山市12355热线志愿者服务队、中山市特殊教育学校、中山市东区初级中学联合举办的“义同行 乐共融”特校东初亲子联谊活动顺利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分别是中山特校及东区初中的80名学生、家长。本次活动为两个学校的家庭创造了互动交流的平台与机会,促进了两校的进一步了解与融合。

  结合活动目的及参加者特点,社工精心设计活动的每一个环节,从亲子结对参观污水处理厂到亲子任务挑战、生日会美食分享、亲子齐彩绘等环节,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参加者都能体验到彼此互动交流的快乐和友情陪伴的温暖。一位家长说,这次活动不仅让他感受到和其他亲子朋友互动分享的快乐,同时还增进了自己与孩子间的关系,也看到孩子身上很多优点。现场很多参与者都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也非常希望今后能参加更多类似的活动。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