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让人大制度发展更符合时代要求

2015年01月20日05:16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让人大制度发展更符合时代要求

  南方日报讯 (记者/辛均庆 通讯员/任宣)19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与省社科联在广州联合召开“人大制度理论与实践”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龙云主持会议并讲话。与会的省、市、县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及有关专家学者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围绕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新形势下如何推动人大制度创新发展,进一步做好人大工作进行交流和探讨。

  黄龙云指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要成为学习、宣传人大制度的重大课堂,要坚定对人大制度的信心和信念,以满腔热情投入到人大工作当中。要重视加强人大制度理论研究,转变、提升思维方式和理念,推动理论更好地联系实践,使人大制度的发展更加符合时代要求。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