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华夏MSCI中国A股指数ETF

2015年01月19日03:46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华夏MSCI中国A股指数ETF

  【每周一基】

  基金特点:该基金是境内首只跟踪MSCI中国A股指数的ETF,将于1月19日至2月6日正式发行。MSCI中国A股指数作为海外认可的代表中国A股市场的权威指数,通过跟踪该指数,该ETF可助力投资者高效配置沪深两市、分享牛市。

  投资建议:与沪深300相比,MSCI中国A股指数还包括新兴产业与消费行业,市值覆盖率更高,更具代表性;同时,该指数的成分股并不固定,而是根据A股市场变化而变化,可更及时反映市场的实际情况。济安金信基金评价中心主任王群航曾指出,在牛市行情中,指数型基金往往跑在前面,即使遇到熊市或弱势行情,指数基金也往往表现出相对个股投资的稳健性。在未来牛市行情下做投资,首选的标的应是指数型基金。唐柳雯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