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西省武警总队党委三届八次 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周萌到会讲话

2015年01月19日14:13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江西省武警总队党委三届八次 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1月18日,省武警总队党委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表彰先进,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任务。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周萌到会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省武警总队第一政委郑为文,省武警总队党委书记、政委谢新义,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吴启庆出席。

周萌充分肯定省武警总队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武警官兵致以亲切慰问。周萌强调,全省武警部队要牢固确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在部队建设中的根本指导地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战略任务和政治责任,贯穿到部队建设的各领域、全过程。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着眼有效履行职责使命,大力提升部队遂行多样化任务的能力。要传承好、践行好井冈山精神和苏区精神,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高部队建设正规化水平。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武警部队建设,认真履行好“双重领导、双重保障”的职责,努力实现警地融合发展、协调发展。(记者张武明 通讯员邓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