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哈机场口岸迎来新年首批“来客”

2015年01月18日11:52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哈机场口岸迎来新年首批“来客”

  本报讯(高菲 记者曲静)14日零时30分,满载着15000只丹麦水貂的货运包机顺利抵达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这是2015年哈尔滨机场口岸首次进境活动物。

  为确保此批动物顺利通关,黑龙江检验检疫局机场办事处与海关、航空公司等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协调通关流程,并提前制定了现场检疫及消毒工作方案。工作人员提前到达机坪预定停机位等候,待飞机落地后,检疫人员迅速登机,立即投入到紧张有序的现场检疫查验工作中,包括核对官方兽医证书等相关信息,并对动物的临床症状进行检查。检疫合格后,在工作人员的严格监管下,对飞机货舱、航空器、升降机及周边场地等进行了全面防疫消毒处理,顺利完成了进口水貂的现场检疫任务。该批动物将抵运牡丹江市指定隔离场进行为期30天的隔离检疫。

(来源:黑龙江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