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中国队八强战将碰东道主

2015年01月18日11:42    来源:云南日报

原标题:中国队八强战将碰东道主

韩国队球员奇诚庸(左)在比赛中防守。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堪培拉1月17日电(记者 郑道锦 刘宁 谢希语) 2015年亚洲杯足球赛17日进行了A组最后一轮的两场比赛,在一场焦点之战中东道主澳大利亚队在全场占优的情况下却被“太极虎”的一次反击刺倒,这样最终获得小组第二的东道主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B组头名中国队。而另一场比赛中科威特队同样在全场占优的情况下0:1负于阿曼队的一次反击。

  本轮过后韩国队以3战全胜的战绩拿到A组头名晋级淘汰赛,而澳大利亚队以两胜一负的成绩排该组第二出线,获得一胜的阿曼队和3战皆北的科威特队则分别排在第三、第四名。澳大利亚队的主力中后卫斯皮拉诺维奇本场还吃到一张黄牌,从而累计得到两张黄牌而无法出战22日在布里斯班与中国队的四分之一决赛。

(来源:云南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