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跟着旅游列车看“江西风景独好”

2015年01月17日00:47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跟着旅游列车看“江西风景独好”

  本报讯 (记者游静)“亲爱的乘客朋友们,‘江西风景独好’旅游列车即将到达庐山……”1月16日夜晚,2015江西风景独好旅游推介会生动上演,借助着2015年全国旅游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的契机,一列贯穿起江西美景、文化、美食的“旅游列车”缓缓驶出,触动每一个参会者的心灵。

  跟随着江西旅游推广大使的介绍,人文圣山庐山、梦里老家婺源、道教祖庭龙虎山等江西风景以VCR的视频形式展出,现场观众如身临其境走进令人沉醉的画面,广东省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陆贵连告诉记者:“江西的自然风光对广东的游客非常有吸引力,随着高铁的开通,这样的美景将吸引更多广东人。”

  江西,不仅步步是风景,而且处处有历史,在推介会现场,浔阳古城的风情在一曲古韵舞蹈《春江花月夜》中展现得淋漓尽致,一场手舞《鹤舞》展现出白鹤与人类的款款深情,红色舞蹈《那一年·那支歌》将井冈山上的红军故事动人演绎。除了美景入眼、文化入心,江西的美食不得不提,随着推介的进行,“吃在江西有口福”的形象呼之欲出,西安市旅游局副局长康立峰告诉记者:“很少看过这么好的旅游推介会,推介方式十分创新,令人印象深刻。”

  山水是大地的文章,文章是案头的山水,“江西风景独好”旅游列车把江西风光浓缩在画面上,活跃在舞蹈里,传承在言语中,江西旅游在快车道上疾行,风光无限。

(来源:江西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