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立足江西实际 扎实稳步推进

2015年01月17日00:47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立足江西实际 扎实稳步推进

  本报讯 (记者杨静)根据中央部署要求,江西被列为第三批司法体制改革试点省,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启动该项工作。1月15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周萌在南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征集对这项工作的意见建议。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忠厚参加调研。

  周萌一行先后考察了青山湖区人民检察院案管中心、举报中心,以及高新区人民法院“智能诉讼服务大厅、网上诉讼服务中心、移动诉讼服务中心、12368短信服务平台”四位一体诉讼服务中心。在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周萌与南昌市县两级政法机关、组织、人事、财政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基层法官和检察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大家围绕司法体制改革的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周萌认真听取了意见建议,并不时与大家探讨。他表示,此次调研听到了真的情况、实的问题,对省里部署设计改革试点工作具有重要的借鉴和启发意义。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试点的信心。省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将在深入调研、充分听取意见的基础上,汇集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形成符合江西实际的试点方案,蹄疾步稳地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来源:江西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