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春贤会见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组一行

安全生产必须天天抓时时讲

2015年01月17日14:42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张春贤会见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组一行 安全生产必须天天抓时时讲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16日下午在乌鲁木齐会见了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五综合督查组一行。

督查组一行由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运输司司长刘小明任组长,此次来疆是督查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张春贤说,自治区党委、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国务院的安排部署,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等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防范重特大事故多次进行专题研究和部署,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最大民生工程,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把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当作对执政能力的考验,对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近几年,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比较平稳,但要清醒地认识到,安全生产基础还较为薄弱,还存在不同程度的安全隐患。此次督查组来疆既是督导检查,更是帮助指导,有助于进一步促进新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张春贤说,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天天抓、时时讲,具体措施要落实到基层。要深入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隐患,加强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的安全整治,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希望国务院安委会支持新疆解决安全生产设备、监测、专业力量不足问题,进一步夯实新疆安全生产基础。

雪克来提·扎克尔、黄卫、朱海仑、哈尼巴提·沙布开参加会见。(记者姚彤)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秦华)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