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2015江西风景独好旅游推介会举行 鹿心社李金早出席

2015年01月17日13:17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2015江西风景独好旅游推介会举行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的庐山;青花瓷图案演绎千年窑火的景德镇;中国最美乡村、梦里老家婺源……1月16日,由省旅发委主办的2015江西风景独好旅游推介会在南昌举行。这是我省首次面向全国旅游业界集中展示江西秀美风光和深厚人文底蕴。

省长鹿心社,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出席推介会。省领导姚亚平、朱虹,国家旅游局领导杜一力、杜江、刘金平、吴文学等出席。全国各省(市、区)旅游部门负责人、国内旅游业界知名专家学者、大型旅游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推介会。

我省举办此次旅游推介会,旨在借助2015年全国旅游工作会议在南昌举行的契机,宣传推介江西旅游资源。白鹤群飞、烟波浩渺的鄱阳湖;世界自然遗产的三清山;千年道教祖庭的龙虎山,中国革命圣地井冈山……推介会将视频短片、民俗表演、现场互动等表现形式结合起来,加上唯美生动的电视语言和声光电等舞台技术,再通过主持人的串讲,将“江西风景独好”的旅游资源娓娓道来。现场嘉宾宛如身临其境,领略江西旅游资源的魅力,一次次用掌声表达自己的赞许和惊叹。(记者李冬明、游静)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