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范照兵在石家庄调研 要求坚定信念发挥优势推动民营经济创新发展

2015年01月17日09:58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坚定信念 发挥优势 推动民营经济创新发展

1月16日上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就民营企业科技创新到石家庄调研。他指出,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推动河北创新发展,民营经济是主体,科技创新是关键。要更加重视科技创新对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在科技创新上做文章、找出路、求突破,推动二次创业、实现更大发展。

范照兵先后到河北生命原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四药有限公司、河北创业基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科技创新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范照兵指出,民营企业最具创新意识、最少保守观念、最有生机活力,具有创新发展的独特优势。要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开阔眼界、顺应大势、主动转型,找准发力点、选准突破口、瞄准新方向,组建科研团队,加大研发投入,努力在科技上见高低,在创新上比输赢,当好全省科技创新排头兵、主力军,在全省创新发展中率先发力、走在前列。

范照兵强调,没有各级各部门思想观念的创新和工作作风的转变,就不可能实现创新发展。要广泛凝聚“好日子是拼出来的”共识,切实增强创新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创新而为、务实而干,大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环境,为推动民营经济创新发展不断注入新动力。(记者刘荣荣)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