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素食也能吃出新派时尚

2015年01月16日05:3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素食也能吃出新派时尚

  南方日报讯 近日,位于东方海悦酒店三楼以“新派时尚”为主题的海悦素食自助餐厅开业。该素食餐厅是海悦酒店继莲圆素食之后打造的又一素食餐厅,与莲圆餐厅不同的是,该餐厅布局充满新派时尚格调,素食也十分时尚,光形式就有韩式、日式、中式和西式四种。

  该餐厅主打“新派时尚”,在菜式和食材上将该主题发挥得淋漓尽致。例如,整个餐厅分作四个区,每个区都用素食制作成韩国料理、日本料理、西式点心和中式炖汤面食等模样,让顾客在享受素食的同时还能体验高档餐厅的新派时尚。

  “另外,我们在菜式上也非常注重素食的绿色健康,例如中式的面食,我们分别用火龙果、胡萝卜、奇异果以及纯面粉制作出四种面皮。”该餐厅的餐饮总监陈建辉说,“而其他的素食餐也讲究色香味俱全,比如一盘简单的水果拼盘,不会有雕龙画凤的繁琐加工过程,但精巧的颜色搭配也体现了厨师的良苦用心”。

  陈建辉还介绍,其店内食材品种丰富,从云南的菌类到台湾的冰草,从高端餐厅配备的酵素饮料到街头巷尾常见的麻辣烫棉花糖,在该餐厅均能尝到。值得一提的是,该店还用椰汁和豆浆代替牛奶鸡蛋,创新“无蛋”、“无奶”的健康西式甜品,顾客连果汁都可以亲自榨汁,享受原汁原味的纯天然手工制作。刘莉云 胡露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