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就我国核工业创建60周年作出重要指示

    在我国核工业创建6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对我国核工业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为新形势下我国核工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全面深化改革进行时:瞅瞅农业部为农服务咋落实

    1月15日晚,北京市东三环长虹桥东侧的农业部办公大楼里,不少办公室还亮着灯,电脑前、打印机旁还有不少工作人员在紧张地忙碌着。

读数·发现经济运行轨迹:货币增速放缓将成金融新常态

    1月15日,央行公布的2014年金融统计数据显示,去年末广义货币(M2)余额122.84万亿元,同比增长12.2%。

民生视线:医保个人账户,怎么用才划算?

    一边是人们看病自付费用节节攀升,统筹基金快不够用了;一边是巨额资金在个人账户上“沉睡”——人社部2013年度统计公报显示,城镇职工医保个人账户积累资金达3323亿元。专家预计该数字2014年度将突破4000亿元。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