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白云捣毁20窝点 假冒皮鞋装5卡车

2015年01月15日04:0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白云捣毁20窝点 假冒皮鞋装5卡车

  南方日报讯 (记者/詹鹏飞 通讯员/隋紫萱)近日,白云区质监局联同区工商、区公安以及石井街道对庆丰广场开展了打击皮鞋皮具制假专项行动,共捣毁20个制假窝点。

  市质监部门透露,本次查获的假冒皮具涉及“CHANEL”、“Dior”、“Gucci”等十个多品牌,光皮鞋就1925双,共装了5卡车。目前,涉案货值在进一步估算中。

  据了解,此次行动捣毁的窝点制假手段极其狡猾,利用庆丰地区发达的物流业,基本上当天制假当天发货,平均每次制假周期时间极短。另外,现场除了仿真度高的假冒皮鞋,还包括一批假冒包装盒、产品说明书、保修卡和票据。

  “这些票据上面都有商品款式、型号、数量、金额等详细信息,而这些所谓‘单据’甚至冒充是香港出售,足以以假乱真。”市质监部门介绍说,制假者还利用电商平台将这些假冒皮鞋进行销售,牟取利益。

  白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白云区质监局将继续保持对制售假冒皮鞋皮具的高压态势,同时加强和辖区相关职能部门、街道的联系,将无证生产与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的查处信息进行共享,充分发挥行政监管部门的整体合力,力争斩断假冒产品生产、仓储、运输、销售产业链条,达到综合治理的效果。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