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娄勤俭主持召开陕西省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

2015年01月15日10:05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娄勤俭主持召开省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

1月14日上午,省长娄勤俭主持召开今年省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听取各市和杨凌示范区、西咸新区关于做好2015年经济工作的汇报。

会议指出,针对今年春节较晚的实际,提早明确各市目标任务和主要措施,对于确保各项工作良好开局意义重大。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前部署,夯实责任,抓好落实。一是要从中央要求、陕西实际和社会期待等方面,深化对今年经济发展引导性指标的认识,紧紧围绕省上部署,找准定位,突出重点,发挥优势,努力完成目标任务。二是要在工作的理念、思路、方法和作风上,积极适应经济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对政府工作的新要求,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效能。三是要坚持以系统化思维谋划和推进工作,以更大的力度、更有效的措施,强化督促检查,促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岁末年初要更加重视安全生产和困难群众生活安排工作,让全省人民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政府部门要严格执行厉行节约规定,严禁年底突击花钱,杜绝“节日腐败”。 (记者 杜朋举 见习记者 甘甜)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