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预计4月底完工 比计划提前两个月

2015年01月14日05:2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预计4月底完工 比计划提前两个月

  南方日报讯 (记者/魏金锋 通讯员/俞丽萍)国道G106线清远段路面改造二期进度如何?近日,清远市公路管理局由主要领导带队到佛冈、英德督导国道G106线清远段路面改造二期工程建设。笔者获悉,目前英德段已完成南向右幅车道主路面,预计2015年4月底前全部完成,较计划工期提前两个月。

  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35098万元,其中佛冈县配套1700万元、英德市配套1255万元,同时项目建设将分别为佛冈、英德创造税收950万元、710万元。据了解,国道G106线佛冈南段在去年创建13公里文明示范路的基础上,佛冈县政府今年计划结合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再启动13公里文明示范路创建工作,致力打造清远南部区域国省道文明示范先行工程。项目将对加快清远佛冈区域经济发展,带动产业转型升级,特别是促进佛冈县城“东扩南拓北进”战略实施和城市扩容提质起到重要作用。

  笔者了解到,该工程是清远2014年市政府十件民生实事国省道路面改造项目之一,路线起点位于英德、韶关交界处,沿旧路走向西南,途经英德青塘、英德白沙、佛冈迳头、京港澳高速佛冈出口等,终点位于佛冈县城吉田,全长58.9226公里,设计速度80km/h。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