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荔湾儿童诗歌创作赛耀华小学颁奖

2015年01月14日05:2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荔湾儿童诗歌创作赛耀华小学颁奖

  南方日报讯 (记者/周豫)1月13日下午,“诗润南国”荔湾区第六届“耀华杯”儿童诗歌创作大赛颁奖典礼在耀华小学举行。大会组织了获得一等奖的优秀作品进行演诵,选手们以不同风格演绎出儿童诗歌的魅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耀华小学经过多年的努力,打造了“诗教”金字招牌。2009年,耀华小学在荔湾区第二批专项冠名活动中获得冠名权,和荔湾区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连续六年组织区内学校开展“诗润南国”儿童诗歌创作大赛。

  荔湾区教育局副局长王潇说,荔湾区多年开展诗歌教育取得较大成效,儿童诗歌已经成为一种滋润着南国少年的重要精神营养。耀华小学校长杨国平认为,在“诗润南国”的影响下,多年来每年都有数以千计的学生,上百位老师参与“诗润南国”儿童诗歌创作比赛,并逐渐打响了荔湾区的诗歌文化、诗歌教学的品牌。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