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工行东莞分行力推“融e联”

2015年01月14日05:21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工行东莞分行力推“融e联”

  记者从工行东莞分行获悉,由工行自主研发的移动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融e联”手机App已于近日在苹果商店(App Store)和各大安卓市场正式上线。据悉,这是在国内大型商业银行中首次推出的客户移动信息服务平台。“工银融e联”让客户经理作为高度专业化的“人”与移动通信的“端”结合,实现了客户经理与客户的点对点服务,标志着工行的客户营销和服务已经进入了“移动社交”时代。

  “融e联”是工行顺应移动互联网时代客户沟通服务方式移动化、碎片化的发展趋势、自主研发推出的移动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点击“融e联”进入,即可与客户经理、95588服务专家及其他好友发送图文及语音,进行零距离接触,畅享投资理财、账户交易、线上购物、金融资讯等集团全景化服务,集工行整体资源一站式满足客户在社交、投资、生活等多个方面的需求,更能让客户的信息、账户均享银行级安全保障,使其移动金融生活更精彩、更有趣、更放心。

  “融e联”是工行继电商平台“融e购”上线之后,在互联网金融领域迈出的重要一步。未来,工行的“融e联”将与手机银行、“融e购”形成协同效应,分别从信息服务、金融服务、电子商务角度构建起工行的移动互联网金融生态圈。

  本版撰文:南方日报记者 叶永茵 龚名扬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