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东莞民族乐团16日 举办新春音乐会

2015年01月14日05:21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东莞民族乐团16日 举办新春音乐会

  南方日报讯 (记者/吴少敏)历经一年多时间磨砺,东莞民族乐团将亮相舞台,为市民献上一场新春音乐会。1月16日20时,东莞民族乐团2015新春音乐会将在莞城文化周末报告厅举行。

  该乐团成立于2013年,是东莞市文化馆的一支群众艺术团队。乐团以公益事业为前提、以传承本土文化为宗旨,目的是打造一支能代表东莞民乐最高水平的,以岭南特色为主体、同时兼有我国各地各民族,并具有时代气息的民族乐团。

  乐团在音乐总监、星海音乐学院李复斌教授的带领下,坚持每周排练。2014年初,东莞民族乐团在“春之永恒”2014年新春音乐会上首次登台亮相,得到观众的好评。

  新春音乐会当晚,东莞民族乐团将联手指挥名家李复斌,携手粤剧名伶梁玉嵘,用民乐奏起辉煌的艺术和鸣,让市民感受古典民乐的天籁之美。这也是东莞民族乐团2015年的首秀。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