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压实责任 引领发展新常态

2015年01月13日08:16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压实责任 引领发展新常态

  ■上接第1版 要创新机制抓落实,真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坚持领导带头抓落实,坚决纠正“为官不为”等懒政怠政行为。要突出重点抓落实,紧紧抓住制约发展的突出矛盾,抓住事关全局的重点项目,抓住关系百姓福祉的民生实事,集中攻坚,重点突破,从而带动各项事业整体推进。要强化保障抓落实,加强监督检查,搞好舆论引导,为敢担当、有作为的干部撑腰鼓劲,让“老好人”“圆滑官”难混日子,在全区上下形成一个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

  马年岁尾,羊年将至。一段崭新的奋斗路程正等待着我们。形势再复杂、任务再紧迫、工作再繁重,只要我们有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有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有不断超越的创新意识,人人争当实干家,就一定会克服道道难关、突破层层束缚,将难得机遇转化为发展优势,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让我们带着这份自信奔向前方吧。

(来源:内蒙古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