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全自动保管箱业务 “现身”东莞银行

2015年01月13日04:3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全自动保管箱业务 “现身”东莞银行

  2015年1月9日,东莞银行东莞分行正式开业。其标志着东莞银行顺利实现网点全面覆盖全市、业务全面推开、服务全面提升的新跨越,也标志着东莞银行将进一步深耕东莞本土,为东莞市民提供更加专业和优质的综合化金融服务。

  当天,全市首个全自动保管箱业务在东莞分行正式对外开放,作为东莞分行“财富中心”的特色产品,该业务采用全自动化操作,为客户提供安全、尊贵、私密又便捷的保管服务体验。

  据介绍,东莞分行财富中心艺术品银行也于当天同步启用,其将通过开展常规性艺术品沙龙活动,搭建艺术品爱好者交流平台,为客户提供更为多元的增值服务体验。

  东莞银行东莞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分行将秉承“服务地方、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的市场定位,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全面落实稳健经营的理念,扎实推进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全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

  据悉,为进一步回馈客户,东莞分行开业初期,推出了一系列保管箱业务优惠活动,租赁折扣低至2折。与此同时,该分行还将陆续推出一系列专属高收益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可达6.8%-7%。龚名扬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