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我国汽车今年产销或超2500万辆

2015年01月13日04:30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我国汽车今年产销或超2500万辆

  南方日报讯 (记者/郭小戈)即便市场逐步转冷,去年汽车销量依旧创出新高。1月7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数据,去年我国汽车产销均超过了2300万辆,连续六年蝉联全球产销第一,创出历史新高。中汽协预计,今年我国汽车增速会进一步回落,将与我国GDP增速基本一致,约为7%,销量将达到2513万辆,其中国内销量2427万辆,出口量86万辆。

  数据显示,2014年我国汽车产销数据全部出炉,2014年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372.29万辆和2349.19万辆,比2013年分别增长7.3%和6.9%,总体呈现平稳增长态势,产销增速比2013年分别下降7.5和7个百分点。

  分析指出,2015年宏观经济会继续处于调整结构、提升效率,受GDP增速缓中趋稳的影响,汽车市场随之也进入到了一个相对稳定的增长阶段,在今后不出现影响较大的刺激政策前提下,我国汽车市场预计会维持平稳的增长水平。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