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文艺评论双月座谈会举行 开掘和提升影视创作的选题质量和制作水平

2015年01月13日02:53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文艺评论双月座谈会举行 开掘和提升影视创作的选题质量和制作水平
本报讯(记者李峥)上海第三次文艺评论双月座谈会昨在沪举行,六位文艺评论家、艺术家就当今上海影视创作现状展开讨论,对如何开掘和提升上海影视创作的选题质量和制作水平给出建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麟出席座谈会听取意见。
文艺评论双月座谈会旨在加强评论和创作的联系,加强评论和媒体及受众的联系,加强评论和领导决策的交流和联系,以期更好发挥文艺评论对上海文艺创作的促进作用。
此次座谈会上,评论家对上海影视创作的成果表示肯定,也讨论研究了创作与人才方面的困境。与会专家认为,要活跃与繁荣上海影视创作,应将全国文学纳入视野,从中挖掘、改编更多优秀的影视创作题材。
相关报道:聚焦小人物,要有大情怀
刊8版◆

(来源:解放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