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首届省新媒体科普创作大赛启动

2015年01月12日08:03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首届省新媒体科普创作大赛启动

  本报讯 (记者李珂) 日前,省科协、省委教育工委决定举办首届福建省新媒体科普创作大赛。本次大赛主题为“中国梦 科学梦”,参赛对象可围绕“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保障安全健康,促进创新创造”等子主题,进行科普公益的多媒体表达。

  据介绍,本次大赛旨在围绕推进科普信息化和现代化,促进科技与文化相融合的要求,从公众感受和需求入手,组织开展以新媒体为主要传播渠道的科普创作,挖掘和培养科普创作人才,并利用新媒体传播渠道对作品进行推广传播。

  大赛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原创作品,重点为文化传媒企业从业人员、科技工作者、大中专院校师生、中小学师生以及广大多媒体制作爱好者。征集对象可为个体,也可为集体。3月31日前为作品征集阶段,4月1日-4月30日为评审阶段,并分批次对参赛作品进行展播,同时在大赛网络平台开展网络投票。奖项设置为视频类、平面类、创意脚本类作品等,奖金最高1万元。

(来源:福建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