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平潭14个大项目集中签约

2015年01月11日08:12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平潭14个大项目集中签约

  本报讯 (记者王凤山通讯员王光慧)9日,平潭综合实验区与华广生技公司、中国免税品集团、法人社团台湾化妆品GMP行业发展协会等14个项目投资商签约。这是福建自贸区获批后,平潭首次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涵盖高新技术、化妆品、生物科技、旅游等领域。

  此次签约,既有重点产业项目,又有总部经济项目,还有岚商回归项目。其中,台湾化妆品入驻平潭成为一大亮点,法人社团台湾化妆品GMP产业发展协会牵头在平潭构建两岸化妆品产业园,这是该协会在大陆设立的第一个生产工厂。

  福建自贸区获批后,许多知名企业更加看好平潭发展前景,前来参观、洽谈、对接的企业陆续增多,平潭迎来新一轮投资热。“下一步,我们将按照产业导向和总体规划,结合平潭的优惠政策和区位优势,进一步梳理项目,通过‘走出去’、‘引进来’,用好台湾创业园、商务运营中心等招商平台,服务更多项目尽快落地平潭。”平潭综合实验区招商局副局长徐顼说。

(来源:福建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