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魏宏:凝心聚力转方式调结构促升级

魏宏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党外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

2015年01月10日13:20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凝心聚力转方式调结构促升级

1月9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在成都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党外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省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各民主党派四川省委、省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代表赵振铣、王正荣、陈放、孙传敏、王元勇、刘激涛、梁伟华、沈光明、何天谷等先后发言,对省政府在去年严峻复杂形势下,综合施策稳定经济增长、坚定不移促进转型升级发展、认真办好民生大事实事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明年省政府工作思路和工作安排表示赞同,就抢抓丝绸之路经济带和长江经济带机遇、细化落实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措施、鼓励引导社会资本参与混合所有制改革、加强政府智库体系建设等提出具体建议。

魏宏感谢大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全省改革发展大局。他说,今年政府工作的思路确定和发展目标的制定,充分权衡了多方面因素,既有经济新常态下科学发展的要求,也有稳步推进“两个跨越”的需要,还有增长动力转换的影响和稳定经济增势的现实支撑。我们将认真研究大家的意见建议,把它们落实到四川转方式调结构促升级、防风险补短板增后劲的各项工作中。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监督省政府全面履职,共同推动四川科学发展、加快发展。

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记者 胡彦殊)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朱书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