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东区首届慈善篮球赛 筹得善款46万元

2015年01月09日04:08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东区首届慈善篮球赛 筹得善款46万元

“万谷广场杯”慈善篮球赛开幕。伍杰 摄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子威)1月5日晚,慈善万人行——“万谷广场杯”慈善篮球邀请赛在全民健身广场正式揭幕,来自东区企业及事业单位组成的24支球队亮相现场。此次慈善篮球邀请赛为慈善万人行筹得善款46万元,是中山市慈善篮球赛捐款金额最高的一次赛事。

  当晚,中山市副市长杨文龙亦出席揭幕式并为首场比赛开球,而首场比赛的双方参赛队员亦展示出高水平的比赛水准,让到场嘉宾和观众大饱眼福。

  据了解,球赛从1月5日将一直持续到28日,24支代表队中包括远洋地产、敏捷地产、恒大地产、益华百货等知名企业组队。比赛将采取小组循环附加淘汰赛的方式进行36场角逐,最终将决出前8名,共有2万多元的奖金,其中冠军可获得5000元奖金。

  主办方东区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慈善万人行活动早已成为中山最具特色的城市精神文化品牌和中山人民津津乐道的城市名片,中山同时也是全国“全民健身示范城市”,当篮球与慈善结合,体育与善心碰撞,使该次球赛意义非凡,能够为万人行慈善事业添砖加瓦。

  2015年慈善万人行系列活动已于2014年11月27日拉开序幕,将于2015年3月5日结束,主题为“传承博爱人道精神,建设更加美丽中山”。据悉,此次慈善篮球邀请赛的正式举办,意味着今后将会有一个稳定持续的品牌活动为慈善万人行进行善款募捐,同时也提供了一个平台,加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