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周末去玩动感汽车游戏

2015年01月09日04:08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周末去玩动感汽车游戏

  南方日报讯 (记者/邓泳秋 通讯员/梁伟健 刘泉)日前,记者从雅居乐获悉,为期18天的“车迷总动员”活动在剑桥郡拉开序幕,市民可以带上孩子前往亲身体验动感的主题娱乐游戏。据悉,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月18日。

  曾多次参与剑桥郡活动的老客户汪先生,日前带了7岁的儿子前来参加活动。他称自己孩子都是“车迷”,因此选择在剑桥郡的主题活动中度过休闲欢乐的亲子时光。项目的负责人介绍,剑桥郡大力筹办本次活动,透过4大创意主题区的布置,希望给市民提供节日的好去处以及和家人相处的好时光。

  据了解,在活动启动当日,剑桥郡还加推了11栋中央楼王单位。其中,加推产品为116-145㎡三至四房单位,不仅奢阔户型大气来袭,成熟的园林美景一览无余,更有楼下即享的中心泳池。

  值得一提的是,在享受更为醇熟的景观配套时,剑桥郡社区配套也日渐完善。目前,剑桥郡中小学已全面封顶,预计今年9月正式交付政府使用。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