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把清远美食文化编书推广

2015年01月09日04:0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把清远美食文化编书推广

  南方日报讯 (记者/魏金锋 通讯员/王慧思)日前,清远市政协主席何炳华带队调研清远首家美食文化馆——“北江美食文化馆”。何炳华一行查看了北江美食文化馆内的60组反映清远各地美食的壁画、图片,听取了清远市传统文化促进会对打造北江美食文化馆情况的汇报。传统文化促进会建议市政协组织地方文史工作者研究清远美食文化,出版美食文化故事书,通过弘扬清远本地美食文化,树立城市形象。

  参观调研后何炳华认为,美食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内容,推广美食文化,对于促进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树立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政协文史委要挖掘好清远美食文化故事,可以将这些故事编辑出版,还可以通过清远市公共外交协会,以美食文化为载体,积极对外宣传清远本土文化,促进广清一体化发展。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