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顺应祖国发展大势 加快社团转型升级

2015年01月08日04:0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顺应祖国发展大势 加快社团转型升级

  南方日报讯 (记者/骆骁骅 通讯员/岳桐)6日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雄应邀赴港出席香港佛山社团总会第一届会董会就职典礼,并担任主礼嘉宾。在港期间,林雄还拜访了香港茂名同乡总会,并进行了工作调研和座谈。

  在参加活动和座谈中,林雄充分肯定香港粤籍爱国社团在积极推进“一国两制”实践,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促进粤港澳紧密合作等方面做出的贡献,代表省委和省委统战部向港澳各界人士和爱国乡亲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希望香港粤籍爱国社团顺应祖国发展大势,把握社会经济发展新常态,分享祖国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成果,促进个人事业与社团建设双发展,加快推进社团转型升级,实现社团建设再上新台阶,坚持爱国爱港爱乡旗帜下的广泛团结,加强做好青年和专业人士的工作,为香港未来发展培养更多良好的治港人才,以实际行动维护香港繁荣稳定,并积极推动粤港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特别是各同乡社团总会,要充分发挥领军带头作用,为积极推进“一国两制”伟大实践贡献力量。

  此次新成立的香港佛山社团总会在省市统战部门、地方党委政府及香港佛山乡亲大力支持下,已于2014年8月正式注册。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