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智能眼镜”保护青少年视力

2015年01月07日12:53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智能眼镜”保护青少年视力

  本报6日讯(徐旭 记者车轮)6日,由哈医大眼科工程中心研发的云知智能眼镜发布会暨“关爱青少年眼健康”大型义诊活动在哈医大一院群力院区举行。此次活动由哈医大一院主办,哈医大附属眼科医院30余名眼科专家在现场进行义诊,百余名青少年接受了免费的视力检查。

  在随后举行的云知智能眼镜发布会上,哈医大眼科工程中心技术总监向现场市民介绍了云知智能眼镜的相关特性。据了解,云知智能眼镜结合了云计算、大数据、智能芯片等技术,患有近视、远视、弱视等视力问题的人群,通过佩戴云知智能眼镜便可记录视力变化、分析数据。之后可为患者进一步制定个性化的治疗与康复方案,提供更详尽更专业的数据支持,从而使患者的眼疾治疗达到最佳效果。

(来源:黑龙江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