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科学引领新常态 努力谋求新跨越

2015年01月07日07:27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科学引领新常态 努力谋求新跨越

  2014年12月29日至30日,自治区党委九届十三次全委会议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召开。记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乌兰察布实际做好2015年经济工作等问题采访了乌兰察布市委书记王学丰。

  记者:2014年市场需求不足、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在此背景下自治区经济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请谈谈您的感受。

  王学丰:我深切感受到,刚刚过去的2014年,是我们内蒙古战胜各种风险和挑战,实现方式转变、稳健发展,结构优化、协调发展的一年,是顺应新常态主动作为,显绩突出、潜绩厚实,亮点众多、态势喜人的一年。特别是自治区党委把贯彻中央精神作为推进全局工作的遵循和引领,深入落实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将发展思路提升和细化为“四个发展”的理念,“五个基地、两个屏障、一个桥头堡”的定位,“六道风景线”的目标,并制定了具体的贯彻落实意见,使各级都能抓对点子、走对路子,带动各项工作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下转第2版

(来源:内蒙古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