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市区“垃圾墙”变干净了

2015年01月07日06:37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市区“垃圾墙”变干净了

本报报道后,文明墙前垃圾不再,恢复清洁面貌。 王良珏 摄

  南方日报讯 (记者/魏金锋)人民二路沿途的“垃圾墙”终于变干净了,日前,《南方日报·清远观察》以《闹市区惊现“垃圾墙”》为题曝光了位于人民二路靠近城市花园方向的围墙垃圾遍布的乱象(详见2014年12月24日《南方日报·清远观察》),6日上午,南方日报记者再次来到现场走访发现,成堆的建筑垃圾不见了,整座围墙周边清理痕迹明显。

  尽管卫生情况明显好转,但记者仍发现有少量生活垃圾堆积在墙边,守候十分钟,仍发现有摩的司机在墙边小便。有市民表示,要解决作为“门面路”人民二路路边乱象,一方面需要相关部门加大清理和管理力度,另外一方面不妨考虑在附近建立一个公厕,“可以做一些提示牌、摄像头什么的,有些人看到有摄像头就不好意思在里面扔垃圾和小便了。”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