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鹰漠旅行”即将上线

2015年01月07日06:3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鹰漠旅行”即将上线

  南方日报讯 (记者/蔡华锋)目前,在线旅游业可谓是一片厮杀的江湖,而在线酒店更是赤裸裸的价格肉搏战,如何从中打破行业纷争的壁垒成为在线旅游业关注的焦点。近日,一款新型酒店预订APP鹰漠旅行(innmall)即将浮出水面,该款APP最大特色是以全连锁品牌酒店集团的预订平台为基础,用零佣金模式切入打破价格战纷争。

  记者了解到,鹰漠旅行是首家打通全品牌酒店官网会员体系的平台,用户在该平台上绑定品牌酒店会员卡可直接享受官网最低会员价和官网同等会员待遇。鹰漠旅行CEO李锐告诉记者,鹰漠的最大优势在于实时房态,也就是所见即所得。

  大家都知道OTA只是可以拿到酒店的部分库存,房态更新也不及时,消费者经常会遇到预订酒店后到前台办入住时被告知无房。而鹰漠旅行可直接代替酒店官网,只展示有房间的酒店,无需等待、保证有房。鹰漠旅行还将会根据自己的智能系统帮助消费者优先推荐会员酒店。

  鹰漠旅行相关人士进一步向记者介绍,鹰漠旅行是与品牌酒店集团直接合作,以国内第四大酒店集团锦江之星为例,鹰漠是直接与锦江之星系统对接,可以实时查看到锦江之星所有酒店的实时房间状态,并且信息准确度有保证。消费者预订后会保证有房,同时消费者在鹰漠旅行预订酒店是完全享受酒店会员价格。

  鹰漠旅行方面表示,鹰漠平台除了如家、铂涛、华住、格林豪泰、速8、布丁、维也纳、锦江之星等8大快捷酒店集团,还将接入喜达屋、洲际、万豪、希尔顿、四季、凯越等全球高星级酒店集团。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