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郑州警方重点整顿15类问题

2015年01月07日04:16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郑州警方重点整顿15类问题

  本报讯(记者李凤虎)1月4日,郑州市公安局召开动员大会,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正风肃纪、强化法纪、廉洁从警”专项教育整顿,重点查摆整顿15类问题。

  这其中主要包括:严查违反财经纪律,截留罚没款问题;重点整顿利用职权,索贿受贿问题;严查失职渎职,充当保护伞的问题;严查执法理念偏移,执法不规范的问题;重点整顿个别民警特权思想,在执法办案和管理工作中随意执法、粗暴执法,违规办理人情案、关系案、金钱案以及违反办案安全各项规定等问题;重点整顿个别民警追求不健康的生活方式,违反中央“八项规定”“五条禁令”等规定禁令的问题;重点查处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重点整顿窗口单位服务规定不落实,个别单位办事效率低,对待群众态度冷淡等问题;加强监督和管理,重点整顿日常监督管理制度不落实、执行不坚决、不到位,监督工作有死角,监督机制有漏洞等问题等。③11

(来源:河南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