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去年凤岗利用外资总量全市领先

2015年01月06日03:51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去年凤岗利用外资总量全市领先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志强 通讯员/凌有福)刚刚过去的2014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经济形势和下行压力较大的国内经济形势,凤岗镇主要经济指标均保持了稳定增长的良好态势,其中利用外资总量、固定资产投资等均走在全市前列。

  记者从凤岗镇党政人大办了解到,2014年1至11月,凤岗镇实现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78.4亿元,增长13.9%;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288.5亿元,增长14.8%;固定资产投资59.5亿元,增长54.5%,增速排名全市第四;完成常规性财政收入9.7亿元,增长15.5%;各项税收31.3亿元,增长26.2%;全镇实际利用外资和合同利用外资总量均排名全市第一,其中实际利用外资3.7亿美元,增长36%,合同利用外资5.2亿美元,增长96.6%。

  凤岗镇镇长梁杰钊在日前约请该镇人大代表座谈时表示,2015年,凤岗镇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研究制定合理经济增长目标,继续深化各项改革,充分利用毗邻深圳的区位优势,加强与深圳的产业对接,推动“三重”项目建设,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其中,今后该镇将重点打造三个亮点,促进经济增长,一是继续以“三重”项目建设为抓手,扎实推进市、镇重点项目建设;二是培育优质企业做强做大;三是促进“2.5产业”和新兴现代物流业发展。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