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全省外事侨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5年01月05日08:06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全省外事侨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郑昭 郑璜)4日上午,全省外事侨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榕召开。副省长郑晓松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外办、省侨办在会上通报了相关工作。

  郑晓松指出,今年是实施进一步加快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行动计划的第一年,启动自贸试验区建设的第一年,也是打造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的第一年,全省外事侨务系统要紧紧抓住服务发展这条主线,主动站位对外开放这个前沿,持续做好外引内联这篇文章,主动穿针引线,扩大对外交流,积极搭建平台,凝聚工作合力。抓好外事侨务领域专项工作,严格因公出国(境)管理,加强领事保护和涉外维稳,深化闽港、闽澳合作,同时办好第八届世界同乡恳亲大会,做好《福建华侨史》编修工作,继续组织海外青年精英研修班,抓紧华侨权益保护立法工作。着力强化外事侨务工作自身建设,加强数据管理,抓好系统培训,改进工作作风。

(来源:福建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