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元旦期间广州案件类警情同比降4.8%

2015年01月05日05:0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元旦期间广州案件类警情同比降4.8%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捷生 通讯员/陈立雄 廖伯生 高磊)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公室向媒体通报:2015年元旦期间,广州警方每天投入1万多名警力加强社会面治安巡逻防控,派出足够警力到各大客运站、商业旺地、公交地铁站和旅游景点巡逻,并安排特警上直升机进行空中武装巡逻,确保节日期间全市治安良好和道路交通顺畅。据广州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统计,1月1日至3日中午12时,全市案件类警情同比下降4.8%,其中“两抢一盗”警情同比下降6.7%。

  节日期间,广州市举办了跨年迎新活动、新年音乐会活动等。为确保各项庆祝活动的安全顺利进行,广州警方加强全市其他重点部位尤其是珠江两岸的治安和交通管控工作,全面完善细化各项安保工作措施。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