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创意春节将现水上花市

2015年01月05日05:04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创意春节将现水上花市

  南方日报讯 (记者/李晓莉 通讯员/戴尧)南风古灶创意春节系列活动将于2月14日情人节正式开始,届时“水上花市”将亮相,投龙胎、祭灶神等传统活动也将同时进行。另外,创意春节花市41个展位将于1月17日开拍。

  据介绍,“水上花市”将在石湾公园的内湖举办,市民只须购买船票,便能乘船到设在达湖中心“陶女像”下的花市摊位,自助挑选自己喜爱的年花。

  “我们希望佛山市民来逛花市不仅仅是为了买花,更是全家老小出来游玩的一种体验,石湾公园拥有天然资源,利用石湾湖打造‘水上花市’,将给佛山市民带来一次全新的互动体验。”南风古灶负责人说,创意春节花市一直是南风古灶创意春节的固定品牌活动,但消费人群一直在变化,越来越多的80后、90后成为花市的消费人群,传统花市也需要变得年轻化、创意化。

  除此之外,创意春节花市也将同时开设传统花市区,整个花市分为大桔/盆花区、时花区、精品区、桃花区,提供159个展位。其中大桔/盆花区以及“水上花市”均为竞投展位,共有41个,其余非竞投展位有118个。

  据悉,创意春节花市将于1月17日在南风古灶多功能厅开始竞投,竞投展位1000元起拍。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