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哈尔滨国际油画 交易中心蓄势待发

2015年01月04日12:15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哈尔滨国际油画 交易中心蓄势待发

  本报讯(记者杨宁舒)集油画教学培训、名家创作、展览销售等功能于一体的哈尔滨国际油画交易中心,将于1月5日在位于哈尔滨师范大学南校区的黑龙江现代文化艺术产业园正式对外开放,该中心将成为推动哈尔滨旅游文化时尚产业融合发展、营造城市艺术氛围、推动人文交流的重要载体。

  哈尔滨国际油画交易中心现有经营场所1.5万平方米,按照市场运行规则已吸纳入住业户20余家,经营业态锁定为油画创作与展销,将突出国际性、原创性、保真性、体验性、大众性等特点,具有鲜明的地域文化特色和较强的市场优势。与哈尔滨国际油画交易中心建设同步成立了黑龙江现代文化艺术产业园管委会,对交易主体和交易行为严格管理,确保业户依法经营,让交易市场规范有序,消费者权益得到切实维护。

  据介绍,按照哈尔滨油画产业发展总体规划布局,在油画交易中心建成稳定运营、初步形成营销合作模式和企业聚集效应、产业规模效益的基础上,在周边再选择若干合适地点,围绕服务油画创作和销售、在人才培育、原料供应、油画应用、物流配送等环节进一步构建系统完整的油画产业链条,加快打造教育培训、创作生产、展销拍卖三个基地,逐步建成全国最大的原创油画集散中心。

(来源:黑龙江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