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河南日报发行任务圆满完成

2015年01月04日02:25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河南日报发行任务圆满完成

  本报讯1月1日,从省邮政公司传来消息:经过各方共同努力,2015年度河南日报发行任务圆满完成,发行量达到53.8万份。

  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河南日报的发行工作。在2015年度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上,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河南日报发行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切实把河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2015年度党报发行工作开始以来,各省辖市和省直管县(市)及有关单位行动迅速,在全省各地形成了由党委统一领导,宣传部门组织实施,组织部门大力支持,纪检监察部门督促检查,财政部门提供保障,邮政部门密切配合的良好格局,确保了各地区、各部门发行任务的顺利完成。

  在新的一年里,面对读者的新需求,河南日报将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继续坚持“三贴近”原则,推进理念创新和手段创新,加快媒体融合步伐,进一步提升报纸吸引力、感染力和竞争力,更好地为全省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③10

  (张钢)

(来源:河南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