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为建设新福建汇聚智慧和力量

2015年01月01日08:07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为建设新福建汇聚智慧和力量

  本报讯 (记者 严顺龙) 昨日,由省委统战部和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联合举办的2014年福建统一战线建言献策会在福州召开。省委副书记于伟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雷春美主持会议。省领导邓力平、张帆、陈绍军出席会议。

  于伟国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今年初以来,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展示作为,积极建言献策,为各级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有效施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为推动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这次会议也是建言献策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于伟国指出,当前,福建正面临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希望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积极践行“同心”思想,共同推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福建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要发挥优势、主动作为,紧扣习总书记对福建发展的新定位新要求,聚焦全面深化改革、自贸园区建设、特色现代农业、生态环境保护、打造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等事关全局的重要问题,深入调研,提出具有战略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多建诤言、多献良策。要继承优良传统,把握时代要求,牢牢抓住思想建设这个核心、领导班子建设这个关键、制度建设这个根本,持之以恒推进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参政议政水平。

  会上,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和调研情况进行交流发言。会议还表彰了一批建言献策的优秀成果。

(来源:福建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