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2015年新年贺词

2015年01月01日04:45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2015年新年贺词

  市民朋友们:

  新年的钟声,把我们带入充满希望的2015年。

  在新年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共重庆市委、市人民政府,代表政才书记,向全市各族人民,向所有关心支持重庆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新年的祝福,祝大家快乐健康,幸福美满!

  过去一年,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攻坚克难、团结奋进,经济继续保持较快增长,改革取得新突破,开放步入新境界,各项民生和社会事业取得新进展。为这座城市的发展与进步,我们深感自豪!

  新一年,新作为。我们将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全面推进依法治市,深入实施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在经济新常态中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提供更好的社会保障、更优的公共服务、更美的宜居环境,让全市人民生活一天更比一天好!

  市民朋友们:幸福要靠勤劳的双手创造,成功属于积极进取、不懈追求的人们。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携手并肩,和衷共济,共同建设我们的美丽家园,奋力抒写伟大“中国梦”的重庆篇章!

  谢谢大家。

  2014年12月31日

(来源:重庆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